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对不起!! Senior们!!

那天28号,是我考试的日子(观摩会)
在到我之前,有15分钟的中场休息
在那时候,我一直在练我的考试歌——塔塔尔族舞曲,尤其是高音6
那时,我的高音6很好,整首歌也不错
中场休息完毕,我就是第一个考生
上了台,自我介绍后,我就试音,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
本来在考之前都还好好的,但一上台之后,就开始紧张
前面的几个小节,我的吐库跟手指不协调,这是一个很明显的错误
接下来,应该是我的口缝走了,所以开始有风声,这还不算什么
最惨的是:我的高音6上不去,两个音都一样,而且其中一个还是最后一个音
这是何等的错误啊!
当时,不知为何我的口缝突然松了下来,导致我的高音6就这样没了
真是很对不起大家!!! 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