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B2...

haiz...
明年就要换班了...
我不想换班...
虽然今年我的班——1B2不是很好的一班
但它是我的班,它拥有许多我与朋友之间的美好回忆
虽然我班的纪律不是很好,常常有很多disiplin kes
但撇开这些不讲,它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班级
在班上,男生们搞笑的动作常常让我们笑开怀
女生之间也相处融洽
虽然在班上是有纷争
但这也是每个班级不可避免的事嘛...
真得很舍不得这班朋友
我不想换班
如果可以
我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在同一班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每个人的成绩不同
成绩好的人会升上A班
成绩中等的人会留在B班
成绩差的人将会掉入C班
这世界就是如此
有缘的人会再次相逢
无缘的人
则不必惋惜
因为能认识大家
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试想想
这世界那么多人
而我们偏偏读同校
而且还同班
这种缘分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