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i am back~

sry every1 coz i didn't update my blog 4 some time
this is bcoz my Internet got problem
but now, i am back! haha.. ^o^
虽然已经过了几天,但我还是想跟你们分享关于我跟朋友们去玩的一些事情...

-22 November 2009-
今天,我跟wei wen, grace, joyce, jo yee, peii xin n marisa一起去1Utama玩
我们聚集在popular的外面
然后我们去买东西
den我们就去cinema看戏:A Christmas Carol
看完过后,我们发现我们做了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因为这部戏不好看,很闷!
其实我们本来想要看2012的,但因为没有位置,so我们就看这部戏咯...
那天,我们去dream world拍照,但一直按错东西,真是的...
我们也一人买一个戒指当作纪念品呢!

-26 Novenber 2009-
今天,我跟我爸爸,两个弟弟, wei wen, shu yee n nichi去Sunway Pyramid溜冰
怪恐怖的!我不敢再去了啦..我两个弟弟的脚还破皮了呢!
然后,我跟wei wen, shu yee n nichi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吃ice-cream..haha..
den我们去dream world拍照(again...-_-)
我们也买了一把梳子当作纪念品,那把梳子是有音乐符号的(所以我们才会买)
那天,我们吃得很饱,我们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吃了冰淇凌,也吃了章鱼烧
总之,我们玩得很开心!^o^
好希望还有下次...(但不是去溜冰)>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