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B2-2009 girls

这些是我对我们班女生的一些看法
如果有伤到你们的地方,请原谅我..
抱歉...
还有,如果平常在班上有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
那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请你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Andrea Kylie Clark
♪ 1B2's PKT
Chai Jia Ni
♪ give me your comment,tkx..>.<
Chin Foong Yee
♪ 一个喜欢看书的女生?
Chong Li Shen
♪ 1B2's KT,一个不错的女生
Chooi Li
♪ 1B2一个运动很厉害的女生,篮球、羽球都很厉害
Grace Pooi Weng Yan
♪ 1B2's KK,一个可爱、体贴、乐于助人的女生
Khong Wei Wen
♪ 全班人都知道,她是每天和我一起的女生
Lam Yin Ting
♪ 我不太了解她,so give the comment yourself la
Lee Jing Yu
♪ 一个开朗的女生?
Lee Jo Yee
♪ 一个调皮的女生 haha..
Leong Jia En
♪ 1B2一个运动超级厉害的女生,她赛跑很厉害
Leong Shu Ling
♪ 1B2的第一名,读书超级厉害的女生,她很搞笑、开朗,是个不错的女生
Lim Jee Yan
♪ 一个安静的女生
Low Ying Xuan
♪ 1B2's Bendahari,在女生之中,他的声音最大声
Marisa Ng Kaar Yann
♪ 1B2游泳很厉害的女生
Ng Yu Lynn
♪ 1B2数学和玩cube很厉害的女生
Ong Jacqueline
♪ 一个开朗的女生?
Peh Bo Fang
♪ u know i know
Peh Jia Hui Michelle
♪ 眼睛很大的女生 haha..
Soh Peii Xin
♪ emm..1B2的美女 haha..
Thing Jiawen
♪ 读书蛮厉害的女生
Wong Jo Ern
♪ u say le??
Zoey Yong Hui Qing
♪ 聪明人,搞笑的女生 haha..

如果我有写错东西(例如:名字或对他们的看法)
那请你留言告诉我
多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