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1B2-2009 boys

这些是我对我们班男生的一些看法
如果有伤到你们的地方,请原谅我..
抱歉...
还有,如果平常在班上有什么得罪你们的地方
那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请你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其实,基本上,我们班的男生都是顽皮的)haha..

Book Zhi Heng
♪ 他小学跟我同校,是一个顽皮的男生,外号:book(他的姓) haha..
Chew Yit Shan
♪ 他也是小学跟我同校,是一个顽皮、搞笑的男生
Cheong Chee Him
♪ 看起来像乖乖仔,但其实一点都不乖
Cory Jonathan Phuah Joo Ern
♪ 他样子像乖乖仔(但我不知道他乖不乖),是1B2男生里力气蛮大的男生 haha..
Hoe Chuen Wei
♪ 1B2里声音很大的男生,我们都知道他出场时都是:拍一下桌子,举起骂人的手势,然后大喊:“ooi!”
Hoo Yuan Yi
♪ emm..一个搞笑的男生?
Joel Yip Chee Ho
♪ 看起来像乖乖仔,但其实一点都不乖,Chuen Wei不在时他就像是男生帮里的老大(so他应该是老二吧?)
Kok Chiau Yih
♪ 他花了很多钱在买袜子上面,号称班里最没有前途的人(抱歉,但这是事实)
Lee Zhi Lin
♪ 自恋狂,自认为很帅(但其实他一点都不帅)(抱歉,我必须实话实说)
Liew Vern Haou
♪ 坐我隔壁的男生,也是看起来乖但其实不乖,有时蛮搞笑的
Lim Weng Seong
♪ 外号:obama,他英语蛮pro的
Loh Yuan Xi
♪ 坐我后面,时常听他胡说八道(但其实有时他说话蛮有道理的,不做律师太可惜了)他缺席,zoey最开心了
Mac Shao-Yen
♪ 英语很pro,后来转校了
Ng Kay Ler
♪ 坐我前面,他时常闯祸,连Pn.Susan都认得他,是个很搞笑的男生
Oon Ping Hsueh
♪ 他玩cube很pro,也是外表乖乖仔(但应该不乖吧?)
Teong Tze Khai
♪ 在男生里成绩蛮好的,他躲袜(但其实是他的袜子太小了,他已经拉到最高了)
Thong Kyn Wyne
♪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牙齿(抱歉,这是事实)也是外表乖但其实不乖的人
Yik Kin Hou
♪ 1B2's ex-PKT,时常闯祸的人,曾经坐过我隔壁
Yong Jin Yi
♪ 他看起来像是乖乖仔(但我不知道他乖不乖)

如果我有写错东西(例如:名字或对他们的看法)
那请你留言告诉我
多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