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我的生日!!! ^-^ FIFTEEN!! ;)

谢谢我的父母!
如果没有你们,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15年前的今天,
是你的受难日,
妈,真的很谢谢你!
爸,感谢你在这15年来的疼爱!
我爱你们!!!
I LOVE U DAD!!
I LOVE U MUM!!

在昨天,
ka hou提早在3A2的group祝福我,
所以大家也一起祝我,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and ka hou!! :)
3A2 roxx!!!
we all awesome!! ;)

今天在0037时,
shimin 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肥姐! :D

早上起来,
家人们都祝福了我,
我带着满满的祝福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
anne 则是第一个亲口祝福我的人!
谢谢你,anne!
我没想到你竟然记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意外!
而我竟然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在2月!
我真的很失败、惭愧!
但明年我会improve的! ^-^

今天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是wei wen 送的!
她“冒着生命的危险”违反校规带礼物送给我,
我真的很惊讶、意外!
谢谢你,mun!
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那份礼物!!
银色的相框..5人的照片..珍贵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礼物的!!! :)
(jeannie, 我猜对了,那是相框!)=P

接下来,
我在下课完后,
在抽屉收到 yu yan 的礼物!
我真的...超感动的!!
尤其读了那张卡片~
谢谢你,圆妹!! ;)
(jeannie 你猜对了,那是衣服)

下午,
jeannie 在她的店又送我一个LOVE~
还有mentos~!!!
我超sweet de~!!!
thank you jeannie!! :D

最后,
回到家上fb,大叫:"OMG"
我的wall被超级多人spam到就快爆了!!
全都是祝福语~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太太太感动了la~~ :'(

晚上,家人帮我庆祝生日~
拍了一些照片,全在fb..
如果我哪天吃饱没事做,
可能会放在这里吧~! =P

I am FIFTEEN now~
so must listen to fifteen..haha..xP

该怎么说呢?
我现在超级超级无敌感谢以上所有的人(包括spam my fb wall 的人 =P)
是你们让我度过了这快乐、美好的一天~
让我感到不孤单、寂寞,
而且有一种被大家重视的感觉(我知道我很perasan xP)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fb的功劳,
但还是忍不住要谢谢所有的人,
因为至少你们肯花那几秒的时间来祝福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当然也要谢谢一个大功臣:fb 的创始人!! :D

谢谢我的家人、亲戚、朋友..还有一大堆人!!
U ALL AWESOME!! ^-^

(*PS:应该不能说你们spam我的wall,因为你们是在祝福我,但请原谅我的用词不当 =P)
(*PS:如果今天有些人在你们的祝福后,我没有说谢谢,那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忽略了!因为太多人了,请你们原谅我!)

致以上所有提到的人:
I LOVE U ALL!!!
我爱你们!!
SAYA CINTA PADAMU!!
SARANGHAEYO!!
<3<3<3<3<3

-by JiaNi嘉妮-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