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16/04/11

160411
thank you yi pei, vivian, xin rong, zoey!!!
今天我们出去gathering——吃午餐 =.=
吃饱了,vivian叫我陪她去7-eleven买糖果
结果回来时,
大家很surprise地摆了几个cupcakes在桌上
因为......
她们要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是belated birthday,
but 我还是很开心! :)
其实.....
我已经有一点猜到她们会帮我庆祝,
因为yi yan 之前‘不小心’地问我:'你们去庆祝生日hor?'
so..我就猜到了! =P
but 还是很高兴 n surprise 因为我没有想到她们会买cake!
还有她们做了一张 very very very awesome 的 birthday card 给我!!! happy~~ ;)
n..sry to 4 of u!!
因为那天我要做board,so就迟到了..sry sry~~
我很开心la!! 希望还会有下一次的gathering!! :D
I LOVE U ALL!!! <3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