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my 14th b'day

今天是我14岁的生日
今天,wei wen n shu yee 来帮我庆祝生日;jia qi n lee yan 没有来... 555..T_T
早上,我去祭拜我的公公(清明节)
回来后,我去看我正在装修的家,它盖了屋顶(真希望它能快点起好)
过后,shu yee 来到我的家(婆婆家)
然后我们就去 Mid Valley
在等 wei wen 来时,我们看要去哪里吃午餐,最后我们进 Pizza Hut等她
吃完了后,我们跟我的家人‘兵分两路’各走各的
我们(我、shu yee n wei wen)逛了一些饰品店后就进到了 Jusco 里的游乐场里去
我们在那里打鼓、玩跳舞机、投篮,玩得超开心的!
但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用了蛮多钱(在游乐场里),
我用了5块钱;
shu yee 用了10块钱;
wei wen 我就不确定了...(应该蛮多吧,haha)
然后我们去找我父母、回家吹蛋糕 、出去吃晚餐、载 shu yee n wei wen 回家
就这样,我度过了我14岁的生日...

0 comments: